晴時多雲

足球》猛!C羅誇張頭錘攻門 滯空時間追平喬丹紀錄(影音)

2019/12/19 2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霸主祖文特斯今以2:1擊退桑普多利亞,而葡萄牙球星C羅第45分鐘完成一記令人瞠目結舌的高空頭錘破門,根據數據顯示,C羅的滯空時間長達0.92秒,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

英媒《Skysports》指出,這顆進球相當驚人,C羅的垂直彈跳達71公分,頭部觸球瞬間離地2.56公尺,滯空時間則是誇張的0.92秒,與喬丹的紀錄平起平坐。

賽後雙方總教練都盛讚C羅的進球,祖文特斯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表示:「迪巴拉(Paulo Dybala)的第一顆進球很漂亮,C羅的頭錘也是如此,他就像停在空中一樣,很難用其他的詞彙來形容我當時的感受了。」

而桑普多利亞主帥拉涅利(Claudio Ranieri)則說:「這是一個在NBA才能看到的動作,C羅像是在空中停了90分鐘!也只能向他脫帽致敬,你真的無法說什麼了。」

C羅完成精彩頭錘破網。(法新社)

葡萄牙球星C羅。(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