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貴冠軍戒 林書豪自爆下週會拿到

2019/12/19 21:37

林書豪上季曾隨暴龍奪下隊史首冠。(資料照,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上季效力NBA多倫多暴龍隊,隨隊奪下隊史24年以來的首冠,因為本季轉戰CBA加盟北京首鋼隊,無法現場領取冠軍戒,林書豪近日透露,冠軍戒在1週內就會運到中國。

650顆鑽石鑲嵌、總重14克拉重的暴龍專屬冠軍戒,不但是NBA史上最大顆的冠軍戒,花費金額也是史上最高,戒指上有「North(北境)」,加拿大楓葉標誌,並將季後賽的比分都刻在上面,16顆紅寶石代表季後賽的16勝;另外,也刻上冠軍隊成員的球衣號碼,每位球員都能拿到刻上自己名字的專屬戒指。

林書豪季後未獲暴龍續約,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為了延續職業生涯轉戰中國CBA,無法在新球季領到冠軍戒指,不過林書豪近日在IG上透露,球團已經將冠軍戒交給他在加州的朋友,一週內應該可以運到中國,林書豪也難掩興奮,「我聽說冠軍戒很大,不要給我看照片,我只想親眼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