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頻遭對手暗算 前NBA球星發文暗諷他?

2019/12/20 06:44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中國CBA聯賽後,頻遭對手嚴防,近兩戰更遭對手打傷臉、甚至見血,引發中國球迷熱議。曾幫助北京首鋼奪3座冠軍的前NBA球星馬布瑞(Stephon Marbury),他在社群媒體微博上發文:「CBA是男人的聯盟!」似乎暗指林書豪。

林書豪先前對上海大鯊魚,遭對手拉扯手臂、切入時還遭對手出腳試圖絆倒,他賽後還在IG上秀出鼻青臉腫照,還說:「救命!我不想鼻青臉腫,今晚是籃球拳擊賽。」;而前一場對上浙江廣廈,林書豪更遭對手戳到眼睛。

林書豪日前受訪時無奈表示,「我想被保護,不是說需要給我什麼很好的替代,因為我已經31歲,我受過傷,我的身體是最重要的,我真的希望可以更公平的打下去,不要因為小動作受傷。」

現為北京控股總教練的馬布瑞在18日微博上發文說,並PO出為北京首鋼奪冠的三面冠軍旗照,「CBA是男人們的聯盟。如果你想生存就必須先出擊,否則就會遭他們挨打。在球場上沒有朋友,這是戰爭,而如果在戰爭中乞求憐憫,你會很快被他們幹掉。總冠軍不是人家給你的,是要拚來的。」

有中國球迷就認為,這句話是馬布瑞送給林書豪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