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臉被劃傷流血 中媒竟批評:林來瘋何時變成林矯情?

2019/12/20 06:47

林書豪(右)。(圖片擷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中國CBA,加盟北京首鋼,成為最大咖的外援之一。他本季遭對手嚴防,場均遭到犯規次數超過9.5次,日前林書豪也在個人粉絲頁發文,並附上受傷的照片,形容CBA是「拳擊籃球」,而近兩戰他不但臉被抓傷,前天還被對手打中眼睛,讓他忍不住在受訪時苦嘆「自己只希望能健康打下去」。

此發文引起熱議,有球迷相當不捨林書豪被粗暴對待,認為對於林書豪的身體碰撞太過頭,但也有中國媒體批評,林書豪太過矯情。

中媒報導,林來瘋什麼時候變成林矯情,林書豪在CBA就是外援,各隊針對小洋將本來就會嚴加看防,而且就算在公園或校園打球,擦傷本來就在所難免,有必要特別發文討拍嗎?

林書豪本季場均製造對手9.8次犯規,高居全隊第一、聯盟第3,上一場碰上浙江廣下,再度遭犯規達9次,可惜罰球失準,10罰僅5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