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育成王者」軟銀出身 藤田學透露兄弟育成計畫

2019/12/20 18:29

中信兄弟農場總管彭政閔(右)、農場副總管藤田學(左)。(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今年在兄弟擔任二軍客座教練的藤田學,曾在「育成王者」軟銀隊的編成育成部待過,將上任中信兄弟農場副總管,協助農場總管彭政閔培育兄弟新戰力,他強調會給予二軍球員一定的出場數,就看他們能否抓住機會。

王貞治擔任軟銀監督時期,藤田學曾在旗下擔任過二軍投手教練,2009年起轉任行政工作直到2018年。領隊劉志威表示,藤田學有在軟銀農場做過事,利用他的長才,請他擔任農場副總管,協助恰恰。

今年在二軍待了一整季,藤田學表示看到不少有才華的球員,明年規劃就是訂定二軍打者的打席數和投手的局數,讓他們都有出場機會,抓住機會就能上一軍為球隊貢獻,「這些是選手自己要去努力的。」

軟銀近年來靠強大的育成系統,打出日本一三連霸,讓不少球隊紛紛追隨他們的三軍制度。藤田學認為,日職二軍有很多比賽機會讓選手去磨練,身為主管最重要的就是把選手的優點發揮出來。

中信兄弟農場副總管藤田學。(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