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續上演半場15分落後逆轉! 火箭成聯盟近50年第4隊

2019/12/20 21:47

火箭「雙星」哈登(中)、魏斯布魯克(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火箭在「雙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哈登(James Harden)分別斬獲40分、28分的帶領下,克服半場15分落後擊敗快艇,火箭也成為聯盟近50年來,連2戰至少在半場落後15分,還能演出逆轉勝的第4支球隊。

火箭在台灣時間12月17日交手馬刺,半場落後19分,但下半場風雲變色,火箭最終以2分差險勝。

今日對決西部強權快艇,火箭隊幾乎複製一模一樣的劇本,儘管半場落後達15分,易籃後在魏斯布魯克、哈登雙星發威下,再度上演逆轉秀,根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統計,火箭是聯盟近50年,連2戰半場至少15分落後,最終奪勝的第4支球隊。

值得一提的是,快艇今日迎戰火箭之前,在主場只要半場打完時,建立15分以上的領先,他們已奪下49連勝,這項紀錄也在此役火箭精彩的逆轉秀下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