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坦言前役打得爛 不在意外界看法

2019/12/21 06:51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昨以93:112慘敗浙江稠州銀行隊,林書豪手感冷,全場21投5中,仍靠10次罰球拿21分。賽後他坦言,這場比賽他打得很爛,「我講得很明顯,今天就沒有打好,不能怪任何人,只能說自己沒打好。」

林書豪全場21投僅5中,靠罰球10罰全進,拿到21分,但他單場投籃命中率僅24%,寫下轉戰CBA以來新低。林書豪的低迷表現再度遭中國網友批評。

中國媒體問及是否聽外界的聲音、看別人對他的評價,林書豪則說,自己不會在球季中上網看網友的評論,「我是為球隊打球,為上帝打球,專注做好最好的自己。」

林書豪認為,不能聽外面人的話,自己清楚在球隊的角色為何,像是別人說要多投籃、或指他個人數據不好等等,「我知道這球隊要我做什麼。」他說,「我已經很習慣,外面有很多球迷,在美國也一樣,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很快他們突然每天罵我。自己不會受到這些事情影響。」

而林書豪也談到,這場比賽對手沒有夾擊、給他很多機會投籃,只打二打二,這是他最喜歡的打球方式,因為有很多空間,可是對手打得非常好,「我打得非常爛,所以下次打好就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