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體能驚人 前騎士隊友讚:70歲還能灌籃

2019/12/21 10:39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滿35歲,仍維持相當好的身體狀態,主宰力絲毫沒有因為歲月而衰減,被外界讚嘆為「生化人」。騎士前隊友、公鹿射手柯佛(Kyle Korver)也對詹皇的體能大感吃驚,「他到70歲也能灌籃。」

柯佛曾與詹姆斯同在騎士並肩作戰長達3年,他近日受訪時表示,對於詹姆斯如何備戰,和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都讚不絕口,「他的復元能力很驚人,我不知道他何時才會退休,就算他變老,我想當他70歲時仍可以灌籃,就跟卡特一樣是一條活龍。」

詹姆斯在2年前離開騎士轉戰湖人,柯佛表示,他已經為騎士付出所有,每場比賽都打好打滿,也曾幫助球隊奪下首冠,轉隊後沒有打進季後賽應該讓他非常沮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