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灰熊新秀跨頭暴扣 洛夫飽受「胯下之辱」(影音)

2019/12/21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新人王大熱門、 灰熊新科榜眼莫蘭特(Ja Morant)展現驚人的彈跳力,今天在首節嘗試超狂跨頭暴扣,差點飛過「愛神」洛夫(Kevin Love)灌籃成功,但勁爆的運動能力仍讓人驚呼連連。

灰熊莫蘭特在首節6分多鐘時,持球殺入禁區在罰球線前半圓內起跳,企圖飛越身高208公分的騎士長人洛夫,雖然莫蘭特展現恐怖的彈跳力和滯空能力,但未能扣籃成功,洛夫受到「胯下之辱」後倒地,也沒有受到裁判的關愛,未吹判對手進攻犯規。

莫蘭特這一扣也引起網友熱議,也有人憶起卡特(Vince Carter)在雪梨奧運飛躍法國中鋒魏斯(Frederic Weis)的「死亡之扣」。

莫蘭特本季出賽22場,場均貢獻18.9分、6.5助攻和3.2籃板,是本季新人王的大熱門。

莫蘭特企圖飛越洛夫灌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