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火力宰制聯盟 魏德讚: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員之一

2019/12/21 09:47

魏德(左)、哈登(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當家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近三個賽季場均都能超過30分,充分展現個人在球場上的宰制力,對此,熱火傳奇球星魏德(Dwyane Wade)也在電視節目《All Smoke》上,給予這位新世代得分後衛代表性人物高度評價。

哈登的進攻火力無庸置疑,本季已經5次單場得分破50,達成聯盟得分王三連霸機會濃厚,魏德不吝嗇讚美這位當今聯盟最無解的得分機器,他表示,「不可否認的是,哈登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員之一,他擁有他的方式能夠很輕易取分,這就是他討厭的原因,因為我們以前從未見過如此。」

哈登近年戰功彪炳,但始終未能獲得總冠軍加持,本季聯手「威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聯盟最強後場組合,全力衝擊總冠軍,目前兩人率隊打出19勝9負戰績,落後洛城雙雄以及金塊,排名西部第4名。

哈登本季平均上場時間37.7分鐘,能貢獻38.5分5.8籃板及7.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4.5%,三分球命中率36.2%,上場時間及得分排名聯盟第1名,三分球進球數140顆也是領先群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