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鸚鵡哥」仍是自由身 傳與前東家看對眼

2019/12/21 09:11

英卡納西恩目前仍是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中被從水手交易到洋基的重砲手「鸚鵡哥」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現在仍是自由身,根據報導,他有望回到待了8年的老東家藍鳥隊。

藍鳥先前在一壘手這個位置除英卡納西恩外,還曾考慮過日職強打筒香嘉智以及原本的核心成員史莫克(Justin Smoak),不過隨著前者加盟光芒,史莫克也在昨天被釀酒人簽走之後,將這位昔日陣中強打簽回似乎變成唯一的選項。根據《Sportsnet》報導,英卡納西恩對於重返老東家也表達高度意願。

即將在下個月37歲的英卡納西恩曾於2009-2016年效力藍鳥,去年季末在一場三方交易中被從印地安人送到水手,6月達成400轟不久後再被交易至洋基,球季結束後條紋軍並未執行球隊選擇權,讓他成為自由身,2019年球季繳出打擊率0.244、34轟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