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菊池涼介共進午餐 前田健太甜喊:最不像後輩的學弟

2019/12/21 11:19

前田健太和菊池涼介在洛杉磯見面。(截自前田健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當家二壘手菊池涼介入札挑戰大聯盟,近日現身洛杉磯,與道奇日投前田健太共進午餐,前田健太隨後在社群開心發文,笑稱菊池涼介是「最不像後輩」的可愛學弟。

前田健太在IG貼出3張照片, 紀念與菊池涼介在洛杉磯共進午餐的開心時刻,笑說每次見面,菊池涼介看起來都沒變,直呼菊池涼介雖然看起來不像後輩,但真的是可愛的學弟,有網友留言:「如果光看外表,菊池涼介比較像學長呢(笑)」。

兩人不僅是國家隊隊友,也是日職廣島隊的學長學弟,31歲的前田健太於2008年入團,小2歲的菊池涼介則是2012年加入廣島隊,兩人同隊3年後,前田健太離隊轉戰大聯盟。而學弟菊池涼介也在今年季後獲廣島隊同意,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

菊池涼介與大聯盟球團,最後交涉日期為日本時間明年1月3日,有網友好奇,菊池涼介是不是在跟道奇隊談完之後,與學長前田健太共進午餐,也有網友迫不及待喊話:「已經可以想像兩人同隊的樣子」、「已經決定跟道奇隊簽約了嗎?」、「我想要菊池涼介在前田健太背後守護他」

前田健太說菊池涼介是不像後輩的可愛學弟。(截自前田健太IG)

菊池涼介入札挑戰大聯盟。(截自前田健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