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結束客場之旅! 詹皇等不及重回洛城了

2019/12/21 10:27

「詹皇」詹姆斯(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經歷長達2個禮拜的客場之旅後,湖人眾將都已迫不及待的想要重回洛城,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透露,並不是期待能趕緊回到主場比賽,而是已經好久沒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了。

昨日湖人敗給公鹿後,詹姆斯賽後接受美媒《Spectrum SportsNet》採訪時提到,「我迫不及待的要回到家中,看我的孩子、妻子和家人,但是下一戰來臨時,我們一樣會擔心,老實說,我怎麼覺得我們一整年都在打客場比賽。」

詹姆斯也強調,縱使回到家,但要不去思考籃球的事情是很難的,「從心理上來說,我會盡可能擺脫籃球,在休息一天後,開始思考怎麼面對金塊,不過我認為我們都需要稍作休息。」

除了詹姆斯外,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表示,他已經等不及躺在自己的床上,「在客場打了這麼長的時間,回到家幾天,玩一些親子遊戲,然後睡在我們的床上,接著繼續球隊的行程安排,這感覺非常好,前往東部比賽總是非常艱辛,因為有3個小時的時差。」

紫金軍團過去9戰中,打了8場客場比賽,目前他們將有2天的休兵日,才會在台灣時間下週一回到自家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出賽,但接下來的2戰對手都不好惹,先後交手西部強權金塊、快艇。

A.戴維斯(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