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曾傳有意延攬 柯爾老搭檔重情義續留太空人

2019/12/21 11:16

馬度納多續留太空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柯爾(Gerrit Cole)以天價合約加盟洋基後,先前曾傳出條紋軍為禮遇這位新王牌、有意網羅他在太空人的搭檔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不過如今確定破局,馬度納多今以一紙2年700萬美元(約台幣2.1億)的合約續留太空人。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曾在報導中指出,洋基為讓柯爾的加盟效益最大化,有意延攬馬度納多,然而這位33的老將似乎對太空人情有獨鍾,費恩斯坦今也在推特上爆料,馬度納多其實獲得許多球隊的青睞,但最終接受了一份薪水較少的合約重返休士頓。

馬度納多2018、2019年都在季中被從原球隊被交易至太空人,這是他將首度以自由球員身份重返休士頓,本季他在3支球隊(皇家、小熊、太空人)合計寫下打擊率0.213、12轟的成績。

洋基曾傳要為了柯爾延攬馬度納多。(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