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表現爛到很難過 林書豪罕見發長文吐露心聲

2019/12/21 13:44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昨以93:112慘敗浙江稠州銀行隊,林書豪雖拿21分,但全場21投僅5中,手感相當冰冷,招致席捲而來的批評,賽後他在個人社群網站吐露心聲。

林書豪賽後受訪坦言,自己打得很差,隨後他更發文表示,這是他來到CBA後,打最爛的一場比賽,「我只想寫我的想法,如果在以前,我回家然後不會跟任何一人聊天,大家會害怕跟我講話,我肯定不會在社群媒體發東西,可是從我的籃球生涯我學了很多。」

儘管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認為林書豪為花大錢請來的外援,應給予球隊更多助力,但他表示,自己會正面看待現在的低潮,「我開始了解不管我很成功還是不成功,如果沒有上帝的愛,我心裡都會空蕩蕩的,我知道我每天都有上帝的愛,所以不管我打好還是打不好,贏還是輸,在哪個聯盟打球,投進投不進,我還是很感動很滿足。」

林書豪表示,他的心情會因為狀態的高低而影響,昨晚他確實很難過,但他對於現在的一切感到滿足,他也為自己打氣,「我會更用力去打好球,我是健康的,可以追我的籃球夢想,我也很期待下一場比賽。謝謝大家支持。」

林書豪本季代表北京首鋼出賽,先發18場,場均上場34.4分鐘,可得24.2分、6.1籃板、5.9助攻,明他將領軍出戰山西汾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