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瘦身中的小熊出手了!網羅32歲牛棚投手合約藏玄機

2019/12/21 13:49

泰普拉加盟小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今對牛棚做出補強,網羅32歲的後援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不過小熊與泰普拉並非如一般球員一樣直接簽下大聯盟合約、或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ahadev Sharma透露,這張為期一年的合約,若是泰普拉待在大聯盟年薪就是90萬美元,小聯盟就是30萬美元。

泰普拉在2009年第19輪被藍鳥隊選進,過去5季皆待在多倫多,生涯累積12勝11負、防禦率3.64,2019年因受手肘傷勢影響,僅出賽出賽23場,在21.2局的投球裡,繳出0勝2負、防禦率4.98的成績。

休賽季積極瘦身的小熊隊,除把主將都擺上交易桌接受各隊報價外,基本上在自由市場沒有太多的動作,這筆90萬美元的簽約已經是他們在這個休賽季給出了最大約,小熊隊冬天的另外一筆簽約是以75萬美元網羅另外一位牛棚投手溫克勒(Dan Wink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