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冠宇OB賽登板 笑說偷投變化球

2019/12/21 15:21

陳冠宇在穀保OB賽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穀保家商OB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畢業校友分成2隊,先發投手江少慶和陳冠宇都是旅外好手,江少慶投1人次退場,陳冠宇則是投1局,還送出2次三振。

首度來三重棒球場比賽,陳冠宇笑說是「成就達成」,他說,因為自己是三重人,一直很想在這座新啟用的球場比賽,也很開心有機會和過往隊友、學長與學弟一起聊天。

休賽季僅是輕鬆投球,陳冠宇接連三振王正棠和吳東融,他笑說:「本來OB賽是應該都投直球,不過跟東融比較熟,面對他有偷偷投1顆變化球,看到他有點傻眼。」

陳冠宇目前仍透過經紀人在和母隊羅德隊議約,羅德隊今年也還是補強了其他洋將。不過,陳冠宇對近幾年的狀況已經習慣,他說,有信心能夠為球隊做出不輸其他洋將的貢獻。

陳冠宇在穀保OB賽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