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苦吞3連敗 恩比德坦言球隊打得綁手綁腳

2019/12/21 17:51

七六人恩比德(右)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但球隊仍吞3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天以98:117不敵沒有明星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的達拉斯獨行俠,七六人隊近期吞下3連敗,戰績20勝10敗掉至東部第六名。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坦言,球隊打得綁手綁腳。

恩比德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抓下17顆籃板,但其他球員未能提供火力。七六人隊得分次高的是B.西蒙斯(Ben Simmons)12分,其次是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10分,全隊只有3人得分上雙。

《ESPN》報導,恩比德表示,「我覺得,特別是今晚,我們打得很害怕一樣。」他說,「籃球很簡單,就是投籃、傳球、跑動。如果你無法投籃就傳球。但今晚,就像我說的,我們無法投進球,防守上的表現也很糟。」

七六人此戰的團隊投籃命中率有42.2%,但團隊三分球34投只有10中、其命中率僅29.4%,這讓賽季前14場主場都沒有輸球的七六人隊,這個月卻連輸2場、近期更處於3連敗狀態,而且在連敗期間,七六人隊平均輸了14.3分之多。

七六人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對於球隊的表現相當不滿,「過去這三場我們打得太爛了,沒有打出球隊應有的競爭力。」

七六人恩比德(右)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但球隊仍吞3連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