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捨日職優渥合約選擇老虎 江少慶透露關鍵原因

2019/12/21 16:19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穀保家商今天舉行校友OB棒球賽,知名校友江少慶代表穀保OB藍隊先發登板,只面對1人次,讓12強賽戰友王威晨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後退場休息。

江少慶在美職印地安人苦熬8年,依然無緣登上大聯盟舞台,今年球季結束成自由身,12強賽他對對波多黎各、墨西哥先發繳好投,知名度水漲船高,吸引日、韓職球隊目光,當然,還包括多支美職球隊對他有興趣。

日前江少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有日職球隊開出非常好的條件想網羅,以江少慶無大聯盟資歷來看,這份合約待遇確實很好;最終,江少慶仍選擇續留美職體系,與老虎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受邀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希望一圓「美」夢。

對此,江少慶表示,12強賽結束都有跟經紀公司討論,有十幾支國外職棒球隊在關注,提出合約內容和條件都不錯,最後討論結果是選擇老虎,「有好有壞,還想給自己一次機會,回美國拚看看。」

談到新東家老虎印象,江少慶一開口就說,「倪福德!」並透露這幾天有花時間更了解老虎球團。2008年球季結束中信鯨解散,隔年來到老虎,連兩年都待在大聯盟,總計出賽58場,戰績1敗、防禦率4.33,為首位從中職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展望明年球季,江少慶認為,最重要還是身體健康,明年好好發揮,拿出好的表現。

今天看到許多穀保青棒學弟,江少慶表示,高中是很重要的階段,這個時期身體開始慢慢變強壯,青棒球員實力也相當不錯,「我在穀保成長很多。」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