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盼打出好成績 回報大前輩傳承背號

2019/12/21 16:30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穀保家商今天舉行校友OB棒球賽,王柏融受邀出席,他說,「很開心,畢業之後就很少聯絡,藉由OB賽讓大家聚在一起,非常開心遇到他們,互相交流,聊聊近況。」

王柏融和江少慶是高中同學,兩人在穀保時期都是強打者,較少登板投球,畢業後分道揚鑣,如今,王柏融已旅日發展,江少慶剛找到美職新東家老虎,希望拚上大聯盟。王柏融說,「剛有跟少慶說恭喜,找到球隊了。」

2019年球季王柏融在日本火腿發展不順遂,306打數只敲出3支全壘打,累計打擊率2成55,往昔中職「四割男」風采褪色。

對於明年球季,王柏融說,今年是很好的經驗,不管是場內或場外、文化都收穫很多,希望明年更加油,更去適應日本環境。

今年球季王柏融穿99號球衣,拿過5屆日職二壘手金手套的大前輩田中賢介退休,主動將3號球衣傳承給王柏融,傳為佳話,王柏融說,「謝謝球團和田中學長的推薦,在場上拿出表現才是最好的回報。」

談到近況,王柏融透露,目前持續自主訓練,主要訓練大肌力的部分,預計明年1月中旬返回日本。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