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隊教頭全面洗牌 高志綱:明年讓人期待

2019/12/21 17:40

高志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穀保家商今天舉行校友OB棒球賽今年邁入第三屆,知名校友王柏融、江少慶、高志綱、陳冠宇、王威晨、陳琥都出席共襄盛舉,OB校友會長高志綱,也本屆賽事結束後正式將此職務交接給林智平,接下來將擔任新任穀保OB校友會長的林智平說,「會延續志綱學長的精神,回饋穀保OB。」

高志綱表示,「回娘家」是舉辦穀保OB賽最主要目的,大家願意回來,彼此互相聊一下,聯絡感情,回憶以前在穀保的故事,很開心,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看著穀保青棒小學弟,高志綱說,「現在選手個人身體素質和條件,比20年前的我們進步非常多,基層環境追求進步,個人能力一直在上升。」

今年球季結束中職4隊總教練全面洗牌,洪一中轉任富邦悍將總教練,林岳平代理統一獅總教練,丘昌榮、曾豪駒分別升任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教頭,加上味全龍總教葉君璋,中職教頭全面本土化。

高志綱今年球季結束升任統一獅首席教練,他說,四隊總教練都換了,會有更多話題性,今年冬天話題滿多的,可以讓人家期待明年球季。

林智平從高志綱手中接下穀保家商OB校友會長一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