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教練團人選 球團會和洪一中討論

2019/12/21 18:03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陳昭如。(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三屆穀保家商棒球隊校友OB賽,今天在三重棒球場進行,應穀保OB會長高志綱邀請,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出席參與。

富邦悍將目前確定續約郭泰源,副領隊陳金鋒、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動態備受矚目,陳昭如表示,目前正在針對陳金鋒合約內容和未來職務進行討論,也和王建民持續談約,應該差不多了,基本上會維持和今年球季一樣的合作模式。

今年富邦悍將延攬中職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全新教練團名單尚未對外公布,也有幾個「職缺」待補,陳昭如說,教練團人選方面,洪總與球團都有提出想法討論,確定後再一併公布。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陳昭如(左起)、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皆出席參與穀保家商棒球隊校友OB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