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富邦U18明日之星青棒大賽 明天將熱鬧開打

2019/12/21 18:06

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明天將在新莊棒球場打一場青棒明星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邀集全國青棒42位頂尖好手,分成兩隊,明天將在新莊棒球場打一場青棒明星賽。

富邦安排兩隊總教練為林哲瑄、高國輝,今天則安排球星和球員共同晚宴並做經驗分享,兩隊總教練林哲瑄、高國輝,富邦悍將二壘手林威廷、高中生新秀出身的陳仕朋、旅美好手林凱威都出席。

明天的青棒大賽除了比賽,也預計安排技術挑戰賽,分成投準大賽和全壘打大賽。其中全壘打大賽除了參賽者李展逸、林子宸和李灝宇,主辦單位還安排郭泓志擔任「大魔王」。

陳仕朋今年拿下最佳進步獎,談起自己的職棒路,他認為,現在的青棒球員都有打職棒或旅外實力,所以青棒球員更一定要在畢業前就想好未來:「唸大學或投入職棒都沒有好或不好,但要思考清楚。」

陳仕朋。(記者林正堃攝)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