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林耀宗價值連城的一球!璞園首勝到手、九太4連敗

2019/12/21 19:33

璞園林耀宗(右)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在台北和平館持續熱戰,九太雖最多領先達16分,但璞園一路猛追,林耀宗關鍵時刻在籃下放進價值連城的超前一擊,最終91:90險勝,收下賽季首勝,送九太4連敗。

皆為單洋將坐鎮的兩隊,今正面交鋒力拚新賽季首勝,首節雙方差距不大,但九太在次節攻勢不斷,塞森抄截上演快攻暴扣,于煥亞飆進大號三分球,最後半場以50:41領先璞園。

易籃後,璞園展開反撲,一度將比分改寫至63:62超前,但九太塞森攻守建功,在籃下賞鍋後發動快攻,助攻于煥亞飆進三分彈,一波5:0攻勢再要回領先,三節打完以70:68的些微差距佔上風。

璞園靠著簡偉儒的三分彈逼到82平,讓比賽回到原點,雙方你來我往,蘇奕晉最後57秒兩罰俱中超前比分,但林耀宗在籃下放進超前球,九太最後一波進攻機會剩下不到3秒,吳怡斌在外線出手彈框而出。

璞園5人得分破十,愛德16分、8籃板、8助攻,陳冠全15分、9籃板,致勝功臣林耀宗拿12分;九太以塞森23分、14籃板、7助攻、4阻攻表現最佳,差3助攻完成連3場大三元,于煥亞單場飆進6顆三分球奪20分,蘇奕晉19分,吳怡斌15分。

璞園洋將愛德今天得到16分、8籃板、8助攻。 (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彭俊諺(左)。(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陳冠全(中)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施晉堯(中)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九太洋將塞森(中)拿23分。(記者王藝菘攝)

九太于煥亞奪20分。(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