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彰化近滿場球迷高喊MVP 洋將塔克下半場7顆三分彈射退勇士

2019/12/21 20:27

夢想家塔克豪取25分。(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ABL今上演「台灣內戰」二部曲,前役在主場輸球的夢想家報仇成功,靠著新洋將塔克發威,轟進7記三分彈,豪取25分,終場88:80擊敗富邦勇士,讀秒階段,現場近滿場6800名觀眾齊喊MVP,歡迎塔克加盟。

30歲的塔克展現前ABL年度MVP的實力,所有得分全部集中在下半場,尤其末節三分球5投4中,率隊壓制勇士反撲氣焰。

193公分的塔克過去效力於ABL澳門黑熊,曾於2017-18球季,囊括最佳外援、年度最佳球員和第一隊等三項殊榮,但今年3月對上夢想家時受傷,導致左腳骨裂,才離開ABL。

雙方鏖戰至讀秒階段才分勝負,塔克在終場前38秒,投進致勝三分球,率隊拉出一波9:0的猛攻。

勇士主帥許晉哲無奈地表示,「賽前我們已針對塔克做很多研究,然此役仍被投進許多高難度的三分球,但歸咎輸球原因,球員情緒失控,才是主因。」

夢想家塔克(左)豪取25分。(記者廖聿偉攝)

夢想家張宗憲。(記者廖聿偉攝)

富邦勇士郭少傑(左)與後衛林書緯(右)。(記者廖聿偉攝)

夢想家彰化主場吸引近7000人進場。(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