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士官長惡搞隊友發布「通緝令」 賞金三千萬!

2019/12/21 23:10

熱火球星J.巴特勒(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今天以129:114輕取紐約尼克,「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在比賽中意外被隊友雷納德(Meyers Leonard)搶走籃板,他賽後還特地惡搞,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布「通緝令」,賞金還開出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

J.巴特勒籃板被搶走影片請點此

此戰比賽發生有趣一幕,J.巴特勒在籃下等著要抓籃板,球先是在籃框彈了幾下後掉落,他準備要撿籃板時,被人在一旁的雷納德伸手「搶走」籃板,讓J.巴特勒當場傻眼。雷納德則先是笑了下,接著再把球傳給J.巴特勒。

J.巴特勒賽後特地惡搞,在推特PO出一張雷納德的通緝令,上面寫著賞金100萬美元,「因為偷走籃板,通緝雷納德!」;而雷納德則是在推特上PO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本季J.巴特勒轉戰熱火隊後,出賽25場比賽,平均每場有20.4分、6.4顆籃板、6.8次助攻,場均抄截高達2.1次,排在聯盟第二。J.巴特勒也幫助球隊打出21勝8敗的佳績,暫居東部第三。

熱火球員雷納德(中)。(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