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左投凱可簽了! 3年16.7億轉戰白襪

2019/12/22 09:23

凱可同意與白襪簽3年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季後成就再添一筆!他為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找到新東家,美媒報導凱可已同意與白襪簽約,將是一紙3年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7億元)的複數年合約,球團目前尚未正式宣布。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在推特指出,根據消息來源,凱可已和白襪達成協議。記者海曼(Jon Heyman)跟進報導,合約價碼為3年5500萬美元,若加上第4年的選擇權,合約總值最高可達74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3億元)。

若後續簽約進展順利,凱可將成為白襪今年季後簽下的第2位明星球員,第1位是用4年7300萬美元簽來的明星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凱可今年開季仍然待業中,直到6月才與勇士簽約,19場先發獲8勝8敗,防禦率3.75,112.2局投球送出91次三振。

隨著凱可找到新東家,韓投柳賢振將成為自由球員上最大咖的先發投手,兩人都是超級經紀人波拉斯旗下客戶。波拉斯今年季後大豐收,陸續為穆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和倫登(Anthony Rendon)等人爭取大約,獲得頂級長約的強投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及柯爾(Gerrit Cole),也都是波拉斯的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