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在球場上被欺負?中國球迷反要他學習「狼性」

2019/12/22 12:18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CBA,不過他近期陷入低潮,也在IG上曬出自己鼻青臉腫的照片,指在CBA的比賽就像打拳擊,不過有中國球評不買單,反而要林書豪學習中國的狼性文化,要自己適應環境,「你狠你就幹回去,不狠就等著被欺負!」

央視球評楊毅在微博上發表文章表示,「這事兒我說三點:第一,CBA環境有沒有問題?有啊,多少年了都這樣,以前更狠,這兩年FIBA改規則後有所遏制,但問題還是很多。」

「第二,是不是就針對書豪?那真不是,所有小外援都這待遇,這賽季遼寧芬森牙掉了,北控福格腦袋開了,你狠你就乾回去,不狠你就受欺負;第三,人只能適應環境,說別的沒用。」

底下中國球迷也發聲:「想在中國混就得學會下黑拳暗腿唄」、「得像馬布里那樣,突破的時候狠狠肘你幾次,你犯規我就抬腿弄你,時間久了根本沒人敢對你瞎犯規了」 但也有中國球迷諷刺CBA球員:「基本功技術不怎樣,就知道下黑手」、「以前林書豪沒來的時候也沒看到他們防守這麼積極,尤其是防外援的時候」、「呼籲文明,體育不是叢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