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分享赴美經歷 點出邁向成功的「4A」因素

2019/12/22 12:27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昨在台出席分享會,分享自己助美經驗,盼能幫助更多赴美念書的台灣選手。(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潘政琮昨(21)日在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分享會與眾多青少年學員分享他赴美經歷,分享會當中特別提出了在美國大學要邁向成功的「4A」因素,包括Academics(學業)、Athletics(體能)、Attitude(態度)與Achievement(成就),潘政琮表示在美國大學需要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判斷力的養成、也特別提出要培養自己知道做什麼事情處理問題的優先順序。

分享會當中潘政琮致力於幫助台灣的高爾夫環境,特別介紹他在美國成立基金會目的,因為過去他選擇前往美國就讀大學打球時,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摸索,現在則是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來幫忙引路及傳承,尤其是出門在外語言上的問題,潘政琮鼓勵台灣選手到美國求學,英文要提早做出準備,這樣才會有更多機會去實現理想。

其中分享會潘政琮特別介紹盧宏宗老師,因為盧老師是開起潘政琮高爾夫球之路的心靈導師,一路上老師帶給潘政琮的是觀念、是思考的方式,更是永不停止的自我實現,如果沒有老師的指導不會在32年後出現一個美巡賽冠軍,故潘政琮基金會第一筆獎學金項目將以盧老師來命名,希望持續把老師的理念鼓勵年輕優秀上進的孩子,可以在美國大學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活動中也邀請派格斯高爾夫總經理張凱欽告訴大家如何申請美國大學,及為何進入美國大學,分享過程中充分讓大家知道美國大學高爾夫獎學金並非遙不可及,鼓勵大家提早規劃凖備,人人都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