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噓聲中狂轟26分 領軍宰馬刺奪作客聖城首勝

2019/12/22 15:48

「可愛」雷納德(左)今在主場球迷的噓聲中轟下26分,領快艇踢館馬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日再度以重返老東家聖安東尼馬刺主場,然而時隔多日,這位前黑衫軍FMVP今返家仍遭主場球迷噓聲伺候,此役面對前東家雷納德也毫不手軟,轟下全場最高的26分9助攻,不但帶領快艇以134:109大勝,更奪下轉隊後馬刺主場的首勝。

雷納德在2011年選秀會被挑中,2014年在前輩鄧肯、帕克、吉諾比利掩護下,冠軍戰場均貢獻17.8分、6.4籃板及2助攻,阻斷熱火3連霸王朝的建立,並奪該季FMVP。

不過,他在2017-18賽季因腳傷所擾,例行賽僅打9場,季後更要求被交易,使不少馬刺球迷對他不諒解,過去以暴龍、快艇球員兩度回到聖城不但都遭球迷狂噓最後也分別以107:125(暴龍)、97:107(快艇)落敗。

而此役開賽兩隊就展開激戰,首節快艇沒佔到便宜僅以2分領先,次節在雷納德與P.喬治(Paul George)雙雙不在場上時,快艇靠著「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率隊拉出12:2高潮甩開對手糾纏,上半場就取得11領先,第三節更是打出38:22猛烈攻勢,一度將比分差拉開到33分之多提前讓勝負分曉,最終就以25分之差踢館馬刺。

第三次重回熟悉馬刺主場,這次雷納德火力全開,上場27分鐘就高效拿下26分、9助攻7籃板,另有4抄截,終於迎來自己作客聖城的首勝,在其他球員部分,「板凳暴徒」L.威廉斯、哈瑞爾替補分別轟下20分、21分,P.喬治(Paul George)挹注11分。

馬刺方面,當年和雷納德互換東家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此役上場24分鐘就狂轟24分、3籃板、3助攻,而他上半場就高效轟下20分,不過下半卻幾乎消失僅再出手2次,替補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得到全隊次高17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則是貢獻12分。

雷納德今迎來作客馬刺主場的首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