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研議賽制重大改變 勇士主帥保持開放態度

2019/12/22 15:13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有意在2021-22球季針對賽制做出幾項變革,包括例行賽縮減至78場、季中舉辦錦標賽、新增比賽決定季後賽7、8號種子順位、季後賽最後四強以例行賽戰績重新決定種子序,面對上述這些議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發表了看法,提到自己會保持開放態度。

昨日,勇士在主場擊敗鵜鶘後,柯爾接受《NBC Sports》記者Monte Poole採訪時提到,「首先我還需要再看到細節部分,我對此保持開放態度,聯盟一直在尋找更改賽制的方法,探索這些東西是好主意,但目前細節部分還沒出來,因此很難發表評論。」

值得一提的是,在聯盟討論的項目當中,柯爾對於新增比賽決定季後賽7、8號種子順位最感興趣,「我是棒球外卡比賽的粉絲,尤其是他們對賽制調整之後,我喜歡單淘汰季後賽,這樣的事情肯定會讓比賽變得很有趣,就如我所說的,我對所有事情都保持開放態度,我認為聯盟真的有在研究一切,並探索可以做些什麼來使球季變得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