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明年才能歸隊? 籃網教頭透露復原狀態

2019/12/22 17:32

厄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再度缺陣了今天球隊對上老鷹的比賽,這是他連續缺席的第18場比賽,而教頭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在受訪時談到了厄文的傷勢情況。

亞特金森表示,厄文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進行場上的身體對抗,還需要一至兩週才能進行進一步的訓練,距離完全回到場上比賽還需要一段時間。厄文在上個月對決爵士的比賽中受傷,但他沒有馬上進行治療和休息,反而在兩天後帶傷對上金塊,原先預期他會在本週歸隊,但他的復原狀況並不理想,導致需要更長時間才能重回賽場。

厄文本季繳出28.5分、5.4籃板和7.2次助攻,但因為傷勢所以只出賽了11場比賽,同時球隊僅拿到4勝7敗的成績,在這段期間,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擔綱起球隊主控的重責大任,繳出了25.3分和7.2次助攻的成績,成功填補了厄文的空缺,反而帶領球隊在18場比賽中拿到12勝6敗的成績,目前以16勝13敗位居東部第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