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近期遭兵工廠解雇 艾美力坦言自己也很難受

2019/12/22 20:34

西班牙籍主帥艾美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籍主帥艾美力(Unai Emery)前幾天遭兵工廠解雇,改與曼城助教阿特塔(Mikel Arteta)簽下3年半合約,而艾美力近期接受採訪時向媒體訴苦,表示無法率隊贏球自己也很難受。

談執掌兵工廠的這1年多,艾美力表示:「我很滿意球隊的第一個賽季,因為我們的競爭力提升了許多,在某個時候,兵工廠還曾考慮跟我續約。但本季球隊經歷連7戰無法贏球,總教練當然首當其衝,我的壓力就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那一個月兵工廠糟透了。」

「我身旁的人都知道我很痛苦,尤其當一個主帥連續好幾場無法帶領球隊贏球。我們試圖用一場勝仗來提升士氣,可惜也無法完成。接著俱樂部就做出這樣的決定,我認為還有機會扭轉乾坤,但我也能夠理解兵工廠的想法。」

兵工廠本季英超僅排在第11名,前18輪踢完只繳出5勝8平5敗、23積分的糟糕成績單,新帥阿特塔也表明第一個要做的事情就是改變球隊的能量,力拚下賽季重返歐冠。

兵工廠新帥阿特塔。(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