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北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邀請賽 日韓球隊今皆奪勝

2019/12/22 20:26

韓國首爾中繼投手崔正。(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邀請賽今日進入第二天的賽程,4場比賽分別由桃園仁和、日本名古屋、韓國首爾及日本和歌山拿下勝利。

桃園仁和10: 0嘉義民生

兩隊前一戰都是10分差以上的大比分落敗,都有輸不得壓力,先攻的桃園仁和首局掌握對方的守備失誤和投手觸身球攻佔得點圈,第四棒林孟佶大棒反方向場地二壘安打,隨後陳品宏和陳偉哲接連安打串聯,剛好打一輪吃下3分大局。第二局嘉義民生的守備依舊有狀況,內野幾次守備出現默契問題還有暴投,讓桃園仁和再拿2分,拉大分差。最後仁和10比0提前在五局拿下勝利。陣中第五棒陳品宏單場3打數2安打灌進4分打點,自我要求甚高的他賽後說:「有些當然好球,打擊時應該還是要再更確實才行。」桃園仁和總教練曾偉城表示:「今天主要是靠投手壓制拿下勝利,昨天和日本對戰時感覺小朋友有點被震撼教育,特別是跑壘和守備明顯高出一個水準。」

高雄前金2:5日本名古屋

日本名古屋一局下就有斬獲,打擊率維持百分百的當家第四棒五島幹士,上來就敲出左半邊的二壘安打,把隊友送回本壘,他也累計連續四個打席都是安打。第二局名古屋火力同樣兇猛,儘管前金換上第二任投手,還是遭到連續安打和盜壘推進,一舉搶下3分。高雄前金這場比賽打擊表現不差,全場敲出8支安打比對手還多,可惜多次機會,都被擋在得分大門前,最終2比5落敗,名古屋總教練半田安利表示:「這場主要關鍵就是守備,特別是第三局本來是對手高飛犧牲打的機會,結果外野和內野手合作,在本壘前完成漂亮阻殺」。勝投由三局就上來救火的左投前田聖失說:「因為我也是左打,所以就用對角線的配球模式來對決打者」。

日本名古屋勝利投手前田聖失。(大會提供)

台中西苑3:9韓國首爾

炮火兇猛的韓國首爾,面對台中西苑,局局都得分拉開比數,投手輪流登板輕鬆應戰,最終以9比2拿下勝利。而陣中備受關注的怪力男李禮燦,再度建功,三打數全部安打,猛打賞的貢獻。由於前一場在天母球場開轟飛過職棒距離的全壘打大牆,每次站上打擊區都吸引大家目光。總教練伊武善表示:「其實很驚訝,在韓國也沒看過他打全壘打,沒想到來台灣打這麼遠,而且李禮燦才國二而已,還有成長機會」。聊到全壘打李禮燦本人也是覺得驚喜:「印象自己好像沒有打過全壘打,可能要到國小的時候才有轟過國小的全壘打牆」,他最喜歡的球星是韓職新人王李政厚,本來還想穿一樣的51號,但學長選走了才穿32號。

韓國首爾打者李禮燦打擊。(大會提供)

新北新埔3:7日本和歌山

新北新埔派出下勾投手王緯軒先發,怪異的球路第一局表現精彩,可是第二局找不到準星,連續保送造成滿壘,換王爵勳接替,雖然被安打掉兩分,隨後連飆2K踩住失分的煞車。日本和歌山的先發投手宮下武虎前三局則是威風八面,到了第四局的新埔劉瑋一,深遠強勁平飛球,安打終於開張,並且突破鴨蛋追成一分差。比賽最大的關鍵出現在五局上,新埔首位打者林沅達三壘安打,無人出局追平分就在分大門,結果後面三棒,分別三振、三壘滾地球和三壘高飛球變成三壘殘壘,隔局氣力放盡,一口氣掉5分,最後新埔3比7輸球,確定無緣晉級。總教練何凱翔覺得惋惜但也稱讚對手:「台日國中生的差距,真的就在關鍵時刻的掌握,他們打回來,我們沒打回來,是值得去學習的地方」

日本和歌山勝利投手宮下武虎。(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