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LA連線」完全被比下 「MVP連線」成為聯盟最狂雙人組

2019/12/22 22:36

魏斯布魯克與哈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MVP連線」哈登與魏斯布魯克成為本季攻擊火力最兇猛的雙人組,哈登場均得分高達38.8分,穩居得分王寶座,他與魏斯布魯克場均能轟下全聯盟最多的62.2分,遠優於湖人「LA連線」詹姆斯與A.戴維斯的53.5分和快艇雷納德與喬治的50分。

哈登今碰上太陽狂轟47分,完成生涯第89場轟破40分大關的比賽,超越傳奇球星貝勒,躍居史上第4位,也讓本季得分王寶座更加穩固,已領先第二名的亞德托昆波達7.4分。

美國球評也驚嘆,「若哪天哈登單場攻下90分,可能也不會感到意外。」

本季哈登已累積達1142分,成為自1966-67球季名人堂球星貝瑞後,開季前29場,拿下最多分數的球員。

魏斯布魯克今夏從雷霆轉戰火箭,角色轉變,場均出手次數與持球時間明顯下滑,但場均仍能貢獻23.8分,主帥丹東尼稱讚魏斯布魯克是成熟的球員,能快速融入球隊,並做出最大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