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反彈後發文有亮點 隊友盼敵手別再有小動作

2019/12/23 06:51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CBA,比賽中遭對手重兵看防,身體已遍體鱗傷,引發各界熱議,昨北京首鋼洋將尤度(Ekpe Udoh)在賽後記者會發聲替他抱不平。

32歲的美國中鋒尤度說:「我想說的是,我很享受在CBA這個聯盟打球,但是我不太喜歡場上針對林書豪的小動作,我們都是靠籃球養家,希望大家尊重我們職業,他也是我們一個主要的球員,能夠多保護球員一下。」

對於裁判的尺度是否有失公平?尤度強調,「我在這裡聲明,我並沒有抱怨裁判,他們做得很好,只是同時需要保護球員的健康。」

林書豪昨一掃低迷,用單場4顆三分球、32分的精采表現回應質疑,賽後他發文:「完美的團隊,完美的防守,完美的反彈勝利!永遠不太高,永遠不太低。」豪小子除了開心放上烤羊肉的美食照,還加碼爆料隊友翟曉川在場上放屁,引起另類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