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 》守死場均「準大三元」前NBA外援 中媒:林書豪表現合格

2019/12/23 06:52

林書豪(右)。(圖片擷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擺脫低潮,昨碰上山西汾酒打出身價,對決前NBA小外援富蘭克林,完全佔上風,出賽36分鐘,轟下全場最高32分,外加6助攻、6籃板,幫助北京首鋼大勝。

前一場林書豪碰上浙江稠州銀行隊,全場21投僅5中,外線手感冰冷,三分球7投1中,寫下生涯最低迷表現,許多媒體和輿論開始質疑,外界還有北京首鋼應該撤換掉林書豪的聲浪。

但林書豪很快就振作,此役18投12中,包含三分球5投4中,也讓中媒表示,「一個合格的外援,不能只有組織進攻,卻沒有進攻能力,這樣的表現恐無法在聯盟生存;但林書豪此戰的表現,證明自己有當外援的價值。」

同時中媒也稱讚林書豪此役展現強大的防守功力,幾乎羈絆住富蘭克林。

富蘭克林本季表現出色,場均能轟下29.6分、10.4助攻和9籃板,幾乎是場均大三元表現;然而,此役面對林書豪的防守,投籃命中率不到4成,進帳20分、8助攻和5籃板,表現明顯不及賽季平均,同時還出現4失誤與3次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