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落後30分還能贏 暴龍驚天逆轉秀寫紀錄(影音)

2019/12/23 08:18

落後多達30分的暴龍,今上演不可思議的逆轉秀,在主場擊退獨行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於主場迎戰獨行俠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達30分,但一路苦苦追趕的暴龍在第4節靠著明星控衛羅利(Kyle Lowry),單節砍進4顆3分球、獨拿20分的帶領下,在比賽末段的11分鐘打出49:14的攻勢,終場就以110:107逆轉擊敗獨行俠,在落後30分上演驚天大逆轉,也讓暴龍締造隊史紀錄。

首節暴龍還以3分領先,不料到了二、三節,獨行俠卻完全打趴暴龍,D.鮑威爾(Dwight Powell)、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在外線開火,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稱霸禁區,在第三節最後2分鐘,就以85:55多達30分遙遙領先暴龍。

第三節結束前2分鐘,獨行俠以30分遙遙領先。(USA TODAY Sports)

沒想到接下來暴龍卻展開反撲,在第3節結束前1分鐘,羅利挺身而出先命中三分球,布查爾(Chris Boucher)也把握站上罰球線的機會,先打出一波8:1攻勢。末節羅利又大爆發,單節投進4顆外線,加上獨行俠布朗森(Jalen Brunson)失誤,讓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幫助暴龍追成95平,並在最後比賽剩下25秒時,布查爾連投帶罰獨取4分鎖定勝局,最終暴龍以3分差逆轉獨行俠。

暴龍今在主場追回30分的落後,也刷新過去23分逆轉的隊史紀錄。其中明星控衛羅利,今天投籃手感極佳,全場23投中12,包括外線13投中5拿下全場也是全隊最高的32分,外帶10助攻和8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替補出賽的布查爾手感也絕佳,全場12投6中砍下全隊次高的21分,另有7籃板、霍林斯傑佛森也挹注18分9籃板2助攻。

而球隊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缺席的獨行俠,先發5人全都得分上雙,布朗森拿下全隊最高21分、二哥波辛傑斯19分12籃板繳出雙10成績單、D.鮑威爾17分、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6分、芬尼史密斯則有14分進帳。

暴龍主控羅利今豪取32分,成為球隊逆轉的大功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