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好消息!「甜瓜」傷勢不嚴重明有望出賽

2019/12/23 08:40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相隔一年重返NBA賽場,加盟拓荒者之後打出不錯表現,日前交手魔術因膝蓋挫傷提前退場,昨役主場出戰灰狼高掛免戰牌,今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傷勢狀況無大礙,已經準備好歸隊助陣。

安東尼在美國時間上週五,主場交手魔術比賽中,一次三分外線跳投落地,導致左膝挫傷,僅打9分鐘便提前退場。他提到,當天不慎與魔術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相撞傷到膝蓋,但傷勢並不嚴重,休息一場比賽後已經有所好轉。

安東尼的加盟,使得拓荒者前場增添戰力,進攻端穩定輸出火力,成為除了「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以外,第三得分點選擇。過去15場出賽,他場均能貢獻16分6.2籃板1.3抄截,三分外線命中率41%。

安東尼在缺陣一場比賽後,有望在明日主場交手鵜鶘比賽中復出,對拓荒者來講是一大好消息,他受訪時表示,「我會早點到球場看看自己感覺如何,我傾向於出戰明日比賽。」近日拓荒者拉出一波4連勝,戰績來到14勝16負,重返西區前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