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新星傷勢無礙 歸隊時間仍未定

2019/12/23 09:41

帕斯卡爾(左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鋒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在美國時間上週五主場交手鵜鶘比賽中,因右膝受傷提前退場,今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好在傷勢並不嚴重,已能投入訓練,但確切歸隊時間仍未定。

勇士上週交手鵜鶘,雖然最終贏球,拿下本季第6勝,但帕斯卡爾卻因膝傷,僅打6分鐘便退場,隨後也未回歸比賽。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傷勢並無大礙,他已開始恢復訓練,但明日主場出戰灰狼仍存疑。

傷兵人滿為患的勇士,目前苦坐聯盟爐主位,但陣容中卻有一大亮點,今年選秀會上第41順位選進的帕斯卡爾表現超乎預期,是球隊中目前表現穩定的球員。截至目前出賽27場,有19場先發,場均上場時間29.5分鐘,能貢獻15.4分4.9籃板,投籃命中率49.4%,唯一能挑剔的是三分命中率僅2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