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施洛德關鍵時刻當英雄 雷霆退快艇單月3度上演大逆轉

2019/12/23 12:03

施洛德今在關鍵時刻當英雄,幫助雷霆單月第3度上演驚天逆轉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日於主場迎戰快艇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達18分,但雷霆靠著替補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關鍵時刻獨取14分,加上小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全場最高32分的帶領下,終場雷霆就以118:112逆轉擊敗快艇,12月就有3度上演大比分逆轉秀。

此戰開打,兩隊就展開激鬥,快艇靠著華頓(Derrick Walton)的三分球,在首節打完取得6分領先,次節快艇在J.格林(JaMychal Green)帶領下,打出11:2的小高潮,一舉將比分差拉開,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上籃放進2分後,更讓雷霆一度落後多達18分,好在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施洛德此時挺身而出攜手追分,幫助球隊止血,不過上半場打完雷霆仍以57:63落後。

易籃後,雷霆追到3分落後,關鍵最末節,兩隊再度展開激戰,雙方互有領先,不過靠著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施洛德搶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化身「籃板怪物」稱霸禁區,雷霆在關鍵時刻打出一波7:2的攻勢,一舉將比分超前也甩開快艇糾纏,終場雷霆就以118:112逆轉擊敗快艇。

今雷霆在主場逆轉贏球,最大功臣非替補出賽的後衛施洛德莫屬,他今天板凳出發,砍下28分、6助攻、5籃板,其中更有14分都是在球隊追分關鍵時期拿下,而先發小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今天面對老東家快艇,手感同樣燙的驚人,豪取全場最高的32分,另有5助攻3籃板、中鋒「水行俠」亞當斯則繳出20分、17籃板「雙十」成績單,保羅則有12分、7籃板進帳。

小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今面對前東家快艇毫不手軟,狂轟全場最高32分,幫助雷霆在主場大逆轉快艇。(美聯社)

這也是雷霆本月第三次完成至少18分的逆轉秀,他們在12月17日在最多落後26分的情況下戰勝公牛;在12月19日戰勝灰熊,完成了24分的大逆轉,而今在主場則是克服最多18分的落後逆轉取得勝利,此外在收下此役勝利後,雷霆本季勝率也突破5成,以15勝14負的戰績穩坐西部第七。

而快艇在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缺席下,由「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砍下全隊最高22分7助攻,不過雙星之一的P.喬治(Paul George),今面對老東家卻頻打鐵,全場17投僅6中,雖仍拿下18分但單場卻發生5次失誤。

P.喬治面對老東家雷霆全場17投6中,頻頻打鐵。(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