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歸隊訓練可望隨隊客場之旅 柯爾超開心

2019/12/23 10:54

柯瑞左手導致骨折,經過手術休養,近期已經回到球隊做一些簡單的訓練,主帥柯爾透露他有機會隨隊出征客場之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10月和太陽一戰,不慎被對手壓傷左手導致骨折,經過手術休養,近期已經回到球隊做一些簡單的訓練,這也讓主帥柯爾(Steve Kerr)感到相當開心,並透露他有機會隨隊出征客場之旅。

勇士本季飽受傷病困擾,目前戰績仍在聯盟後段班。之前因為左手骨折的當家球星柯瑞,近期恢復良好,柯爾說:「我們希望他可以盡可能的多待在球隊,我還沒有跟他說過下次客場之旅的事情,但我想信他可以有更多時間跟我們在一起。」

至於目前柯瑞狀況,柯爾表示,他已經回到球隊做一些簡單的訓練,雖然還沒開始投籃,但會做一些橫向的跑動、起跳等等,「有他球館的感覺真好。」不過柯瑞預計要等到2月之後才有機會回歸。

柯瑞雖然已經開始做一些簡單的訓練,不過仍預計要等到2月之後才有機會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