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大展全明星身手 主帥讚防守端貢獻

2019/12/23 11:59

塔圖姆賽後受訪時,隊友灑水慶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三年級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今主場交手黃蜂砍下生涯新高39分,助球隊以26分之差輕取對手。賽後,明星控衛沃克(Kemba Walker)及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都對這位年輕新星好表現給予高度讚賞。

塔圖姆對沃克前東家得分創生涯新高,賽後,沃克不吝嗇給予讚美,並談到他的未來性備受期待,「人們可能還沒看到,塔圖姆逐漸強大起來,他正在綻放,總有一天他會成為全聯盟最棒的球員之一。」

塔圖姆出賽36分鐘,29投15中,砍生涯新高39分,能有如此優異表現,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點出關鍵,他表示,「塔圖姆在本場比賽選擇正確的投籃機會,手感火燙時,隊友也一直傳球給他進攻,他相當高興團隊能有這樣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塔圖姆不僅在進攻端發揮,防守端也卯足全力,替球隊做出貢獻,綠衫軍本季防守效率暫居聯盟第5名,史蒂文斯表示,「塔圖姆防守能力被人低估,他真的變成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員,我們球隊今年團隊防守會強,很大程度要歸功於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