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不在差很多! 湖人慘遭金塊血洗24分

2019/12/23 14:36

A.戴維斯孤掌難鳴、轟下32分球隊仍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金塊,在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胸肌拉傷開季首度缺陣的情況下遭到對手痛擊,以104:128敗下陣來,吞下近期的3連敗,金塊則喜收6連勝。

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轟出全場最高的32分,但仍孤掌難鳴,他在第三節曾因膝蓋扭傷下場接受治療,末節展現拚戰精神再度上場,仍無法挽救大勢已去的球隊。

金塊今上半節打完以55:53取得微幅領先,易籃後加足馬力,第三節在巴頓(Will Barton)的帶動下拉開一波12:0的攻勢擴大差距,末節開節再靠G.哈里斯(Gary Harris)與畢斯利(Malik Beasley)接連得分,帶出17:7的小高潮,最終就以血洗西部龍頭20分獲勝。

詹姆斯因傷無法上場。(美聯社)

金塊今多點開花,先發有4人得分上雙,前鋒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18分6籃板,G.哈里斯19分5助攻4抄截,巴頓繳14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反觀湖人手感低迷,除A.戴維斯轟下32分、外加11籃板外,全隊僅剩傷癒歸隊的將庫茲馬(Kyle Kuzma)得分超過雙位數,他今從板凳出發,上場22分鐘繳16分、4籃板。

米爾塞普(右)攻21分率隊獲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