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轉投富邦悍將 洪總3月15日首戰老東家

2019/12/23 20:31

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季後轉投富邦悍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商討明年球季的賽程,其中又以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洪一中首度對戰老東家樂天桃猿的戲碼備受關注,兩隊將於15日在桃園球場交手。

因應4月1日到5日要舉行六搶一奧運最終資格賽,中職取得主辦權與參賽權,新球季開打一週後將停賽兩週,開幕戰提前於3月14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由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

15日桃園和台中兩地開戰,分別由樂天桃猿迎戰富邦悍將,另一邊是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而這也是洪一中與悍將簽下3年約後,首度對上老東家,將與樂天桃猿首任總教練曾豪駒上演師徒對決。

洪一中2004年季中接任La new熊(桃猿前身)總教練,執教16年勇奪7座總冠軍,上季率隊締造三連霸,洪總生涯共累積884勝718敗29和,勝場數和奪冠次數都是中職史上總教練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