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北城市盃青少棒邀請賽 桃園新明預賽全勝晉級

2019/12/23 20:55

桃園新明王緯綸打擊表現搶眼。(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勝的桃園新明面對日本和歌山,首局一個關鍵的守備就掉分,投手前滾地球有時間抓本壘卻選擇傳一壘,造成落後危機。

眼看前半段比賽陷入苦戰,第三局總教練黃湋志集合球隊訓話,希望選手增加注意力,結果馬上奏效,下半局ㄧ連灌進7分,最後比賽9:1提前在第五局結束,和歌山總教練木村竹志談到:「新明果然是台灣的頂尖強隊,特點就是關鍵時刻就能把握得分機會,而且球員陣容非常堅強。」

桃園新明游擊手王緯綸(左)試圖封阻對方盜壘。(大會提供)

其他賽事:

高市前金 1:10桃園仁和

預賽最後一天的賽程,高雄前金和桃園仁和都是一勝一敗,正面對決誰贏誰可拿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沒想到開局高雄前金守備大混亂,連續一到八棒全部上壘,一局上半發生了4次的守備失誤、3支安打和2保送,讓仁和總共打了第十一個打席才結束,吃下五分大局。第二局延續火力,先發投手兼第四棒林孟佶安打推進,輪到隊上打點王陳品宏再度完成使命,右半邊大彈跳帶有打點安打。擴大比分。最後以10比1贏球。高雄前金遭到淘汰總教練陳亞俊賽後難掩失望說:「很可惜,雖然輸球但小朋友還是維持好的氣氛,這是一個難得經驗,我們從高雄上來第一次參賽,以前最北只有到新竹,這次來到天母還可以外國隊交手,對小朋友很有幫助。」

桃園仁和二壘手游騰誌(右)試圖完成雙殺守備。(大會提供)

新北新埔5:3新竹成德

兩隊先發投手不約而同出現控球問題,第一局都是暴投掉分數,其中新竹成德還在滿壘時連投兩個四壞球送分,讓新新北埔在前三局沒有任何安打,卻仍能以3 : 1領先。第四局的比賽新北新埔知道必須要積極搶分,安打開關啟動後,一連敲了4支,王爵勳、楊立隆攻占壘包後,隊長林沅達深遠長打一路滾到牆邊,比分來到5:1。成德最後半局大反攻追到剩兩分差。可惜追平分打者敲出內野高飛球,最後以3:5輸掉重要一戰。成德總教練陳同霆賽後也稱讚說:「最後半局小朋友還是有不放棄的精神值得肯定,輸球的關鍵還是在投手控球,球隊難得來到這種職棒場地,投手看到測速槍大銀幕的顯示,都有點太興奮,更出力在投球飆速。」贏球的新北新埔投手黃政和則是一個人投全場撐完6六局,他說自己也想測試自己的能耐,相信下一次全隊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

新北新埔投手黃政和完投六局拿下勝投。(大會提供)

新北新埔隊長林沅達擊出深遠三壘安打。(大會提供)

嘉義民生0:10日本名古屋

嘉義民生遇上強敵日本名古屋,一開始展現韌性緊咬比分,可惜幾個不利判決,投手情緒大受影響。打擊部分有攻佔得點圈,但就是沒能拿下,最後打滿六局0:10三連敗收場。民生總教練李文傳:「雖然都沒有贏球,不過小朋友一場比一場進步,打的局數越來越多。這幾年嘉義斷層有點嚴重,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好手能留在家鄉。」隊長盧亭翰則表示有點被日本隊嚇到:「他們的守備和跑壘特別積極,竟然連被觸身球或是保送也是用跑步衝刺到一壘,這是我們值得要去學習的精神。」

日本名古屋河田流空單場三支安打。(大會提供)

不利的判決影響嘉義民生球員情緒。(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