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經紀人休賽季太狂 紅人新秀投奔波拉斯旗下

2019/12/24 10:51

森索成為波拉斯的新客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休賽季戰功彪炳,也讓許多球員看到經紀人在締約過程中的角色有多麼重要,紅人新星森索(Nick Senzel)就是其中之一,他日前正式更換經紀公司,加入波拉斯旗下,期望未來能與前輩們一樣得到一張大約。

今年自由市場能告別過往幾年的寒冬,波拉斯絕對是一大功臣,每次出手都是令人驚嘆的天價級合約,包括從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續留國民、到柯爾(Gerrit Cole)重磅加盟洋基,而在昨天韓籍投手柳賢振以4年8000萬美元合約加盟藍鳥後,這個冬天波拉斯談成的合約累積總值已達10億1300萬美元。

森索是紅人2016年的首輪大物,本季才首登大聯盟,預計要到2022年才會首獲仲裁資格、2026年才會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在超級經紀人的操盤下,近一兩年不無可能提前獲得球隊的長約,森索今年出賽104場繳出打擊率0.256、12轟的成績,季末因右關節唇撕裂提前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