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拉斯下筆神操作?目前最大咖野手有望續留芝加哥

2019/12/24 11:55

卡斯泰拉諾斯動向引發關注。(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柳賢振確定加盟藍鳥後,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其他的大咖自由球員又能簽下什麼樣的合約引發關注,其中外野手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據傳非常受到白襪隊青睞。

明年企圖在美聯中區一搏的白襪隊日前已先後網羅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以及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補強先發輪值,昨則傳出有意納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來補上指定打擊位置,今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則爆料,白襪持續對卡斯泰拉諾斯保持高度興趣,並透露白襪目前的團隊總薪資大約為1億美元左右,確實還有一些操作空間。

27歲的卡斯泰拉諾斯,生涯從老虎起步,今年季中被交易至小熊,在兩支球隊合計繳出打擊率0.289、27轟的成績,美媒分析他若轉戰同城勁敵,應會與剛從遊騎兵被交易來的左打馬札拉(Nomar Mazara),分擔角落外野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