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絕地反攻功虧一簣 尼克不敵巫師苦吞3連敗

2019/12/24 14:27

尼克隊藍道(右)拿下全場最高35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在主場迎戰巫師,面對傷兵如山、I.湯瑪斯(Isaiah Thomas)又遭禁賽的華盛頓軍團,尼克雖在開賽就取得優勢,但巫師在畢爾(Bradley Beal)的帶領下,在比賽後段取得大比分領先,而尼克雖然在最後4分鐘連趕16分,可惜兩隊分差過大,最終仍以115:121敗給巫師,苦吞3連敗。

畢爾一開賽就連續得分,不過之後尼克隊在藍道(Julius Randle)的幫助下,一舉取得領先,但是首節末段巫師T.布朗(Troy Brown Jr.)三波攻勢帶領下,很快就將將落後追上,第一節結束兩隊比分37:32,尼克僅有5分領先。

第二節前段,巫師靠著新秀帕西卡尼克斯(Anzejs Pasecniks)接連得手反超逆轉,不過尼克靠著藍道及巴瑞特(R.J. Barrett)撐場,兩隊形成拉鋸。上半場結束尼克僅以64:63領先。

不料下半場尼克的優勢盡失,第三節一開始被巫師就靠著多名球員的轟炸,拉出一波14:0攻勢,順間局勢逆轉。不過尼克不輕言放棄,藍道再次點燃反攻火焰,加上多森(Damyean Dotson)進攻貢獻,使得比分逐漸拉進,第三節結束巫師以94:91領先。

巫師隊畢爾(左)拿到全隊最高30分。(法新社)

第四節巫師靠著T.布朗的出手及罰球再次拉開分差,尼克最多落後多達17分,儘管紐約大軍在比賽最後4分鐘時終於回神,幾波攻勢都有收穫,連續追趕16分。無奈之前落後過多,最後以115:121不敵巫師。

尼克隊藍道拿下全場最高35分,個人本季最高。隊友巴瑞特得到18分6籃板,多森則拿下19分3助攻的成績。巫師隊畢爾拿到全隊最高30分,同隊的T.布朗也有26分9籃板的表現。

巫師隊T.布朗(右)拿到26分9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