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一開始不想去藍鳥 韓媒曝詳細簽約內幕

2019/12/24 17:59

柳賢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左投柳賢振本季投出生涯年,狹塞揚票選第2之勢投入自由市場,一度傳出有7支球隊在追求,最後以4年8000萬美元加盟藍鳥,韓媒爆料其實柳賢振中間被道奇已讀不回,天使則因為已經有了大谷翔平,不想隊上有兩個亞洲人,藍鳥是唯一願開4年約的球隊。

韓媒《MBC Sports》記者Daniel Kim在推特上爆料,根據柳陣營的消息,他們最後詢問道奇要給什麼合約時,道奇卻一直不回應;而天使、巨人、教士等隊都只是有興趣,卻從未開正式報價。不過Daniel Kim隨後把這則推特刪除。

《Naver》專欄作家李英美也透露,打從季後一開始就是藍鳥隊最積極,在冬季會議開始前便見過面,不過當時柳賢振不太想去,她猜測是因為價碼,藍鳥起初開4年約但總額不到8000萬。後來柳賢振再與雙城隊見面,但雙城開出的價碼同樣不如預期。

隨後冬季會議登場,藍鳥再與波拉斯坐下來談,這次的氛圍顯得更認真,連球團總裁也加入。道奇一開始雖然有與波拉斯連繫,但當波拉斯想再提高價碼時,道奇沒有回應。另外教士和巨人隨後也傳出有興趣,但也未到正式談判階段。

李英美透露,至於天使隊,據傳是因為不想要兩名亞洲球員在隊上,因為已經有了大谷,無意再簽柳,也根本沒開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